06-20-13
今天的訂單超少.
來到公司, 開始東做西做. 感覺還是超多事情. 
首先, 先把 Joygreenlight.com重新架起來. 搞了我幾乎整天的時間.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9-13
昨晚的break down...
今早的醒來...
是個重生.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8-13
醒來, 晚了, 出門.......
內心無驚喜, 無力量, 無悲 ....
回神來, 已經在公司的電腦前.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17-13
老爸下午四點半會到...
我四點出門因該可以. 今天平板的貨會到.... 所以應該是忙碌的一天
09:06pm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6-13 Sunday
明天老爸回來, 總是要開始打掃一下
這次有表妹一起來, 她要來這裡讀書
我的工作是吸地... 然後丟了些東西..... 星期一有得忙了.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5-13
明明是星期六, 但感覺卻不像
接近中午出門, 去銀行轉帳, 然後跟老媽吃飯, 買菜
回家途中, 跟老媽聊天...... 結果, 她講出之前跟兄弟姊妹的誤會.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4-13
昨天失眠了... 躺在床上, 卻睡不著
今天下午到starbucks, 終於追上進度. 看完了商周.
對於頁岩油的開採進度覺得非常的驚奇. 對於德州現在的景氣狀況也讓我對未來的規劃
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3-13
平板的訂單已經下去了. 錢的問題也解決了.
老爸的人壽險也買了.
一切都似乎在前進中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2-13
今天應該是端午節吧.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累.
晚上跟家人看了 X-man First Class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1-13
12:19am
你要上船了. 我還在這裡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終於接到一張比較大的平板電腦單子. 這下要忙著擔心錢怎麼匯,怎麼收, 怎麼出貨交貨了.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10-13
一早就醒了, 八點就出門去公司.
今天的事情如往常的一樣多. 但心情很平靜, 也不是太亂.
自己不能control的事情就丟在一旁...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9-13
這個晚上醒醒睡睡, 有時候頭痛異常...
早上醒後, 好多了... 時間不多. 10點跟堂哥約在飯店門口.
今天的行程是從家裡出發去西來寺吃素. 然後去Downtown Disney逛逛走走.
接著去626夜市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