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3

一早就醒了, 八點就出門去公司.

今天的事情如往常的一樣多. 但心情很平靜, 也不是太亂.

自己不能control的事情就丟在一旁...

就這樣忙碌到了下午五點.

一天的工作幾乎完成

吃完飯, 喝著茶, 重看 The Lake house.

看著, 心好痛, 好想哭.

想著那個遙遠, 又不愛睡覺的女孩... 心真實的覺得痛.

希望她一切順利.

Lake House ...... 那種時空的距離, 和所謂的"等待" ...

 

 

 

感同身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