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13
12:19am
你要上船了. 我還在這裡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終於接到一張比較大的平板電腦單子. 這下要忙著擔心錢怎麼匯,怎麼收, 怎麼出貨交貨了.
E3也到了. 小弟的credential沒弄好.. 有點麻煩. 明天去碰運氣,看可不可以搞到他的badge.
腰還在隱隱作痛.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沒有得失心
對於是間的事情看淡, 該屬於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 但實在好難.
謝謝你讓我安定. 心不在晃動時, 人才有力量
E3 感覺變小了. 雖然庫炫依在, 但是個人期待的遊戲並沒有特別多.
大家似乎過於期待新的主機
今天也是超忙碌在於那些跟銷售沒有直接關係的事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