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13

老爸下午四點半會到...

我四點出門因該可以. 今天平板的貨會到.... 所以應該是忙碌的一天

09:06pm

接到老爸和表妹了.

的確是很累的一天. 除了事情要忙, 還有塞車的苦...

最主要是沒有支柱吧.

我真的是面無表情... 疲憊

但心理也是很開心, 老爸回來了, 公司的事情也可以有相對的分擔.

因該可以回去慢慢的運動, 還有看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