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好朋友有什麼問題呢?

從前看的書說, 從朋友變成愛人是愛情裡最好的模式.

了解彼此很多, 所以爭執似乎可以變少. 比較容易理性的去愛....

 

理性的愛情到底存在與否? 這樣的問題似乎很難去回答. 

當一方不在愛,可否從朋友的角度來分手? 那還在愛的那方, 又要怎麼樣從愛裡找回理性.

分手後不但失去了愛人, 連最好的朋友也失去了.

 

這樣的險棋是不是風險太大了?

水瓶座的我應該會不顧代價的去證實. 但並不代表巨蟹座的你願意去嘗試這種具有淺在破壞力的愛情裡.

當愛情變成種不再只是單純的擁有, 佔有...

變成了只要她幸福, 一切都不重要的時候. 那就永遠不會失去彼此了.

不過這就不叫愛情了? 我們似乎該把這種情感歸咎於親情.

愛一個人愛到超越愛情.

不過, 有了親情後, 生理上的失落又需要愛情來填滿.

這就是人類生命的荒謬與不合理.

呵.

所以人類行為實在是沒有盡頭的一種學問.

如果是我,

如果能夠重來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愛上好朋友吧.
因為總覺得好處比較多.

因為..... 我懶的想太多. 

因為.... 我還是那愚蠢的人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