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跟我一樣, 玩遍了南加所有的主題樂園,

踏遍了Hollywood, 海灘, Outlet, 滑雪場....等遊客愛去的地方後, 就會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還有哪裡可以玩?

當然跟不同的人出去玩, 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但總會有一天沒有不同的人跟你出去玩....

 

這一天 (還不就是今天) .. 我跟舊金山下來的朋友就準備隨便走走.

行程: 半天

路程: 塞很久

重點: 沒重點

從機場接到她, 我們找了家素食漢堡店 Veggi Grill

一點多, 還是很多人在這裡用餐. 我真的不是素食主義的愛好者, 所以實在是沒有報太大的期望的點了
一份雞肉(素雞)漢堡.

誰知道上來後, 第一口的口感讓我著實的嚇一跳. 超好吃, 口感比有些乾乾的雞肉還juicy.. 用炸的, 但一點也不膩

IMAG0468 IMAG0467  

這家源自Orange County的餐廳, 現在已有七家分店. 這應該是會賺錢的店吧. 食物還真的不賴.

中餐間, 我們把下一個造訪地點選出: 水晶大教堂

這個水晶大教堂 (Crystal Cathedral Ministry) 是個頗負盛名的建築. 玻璃透光的外牆, 和全美第五大的銅管鋼琴(??)
都是這個教堂的吸引人的地方. 

P1010098  P1010099 P1010100  P1010102 P1010103 P1010104 P1010105  

到了這裡才發現今天無法進去禮堂內. 有點可以. 但在這個教堂外面走走, 看看建築物, 看看他們的遊客中心...把自己裝成遊客, 瞎忙...
(阿就.......隨便走走啊, 期望太大會非常失望啊)

我想, 基督徒來到這裡會有莫名的感動吧.

下一站....非常瞎

手機在yelp的APP上找到了一家賣咖啡的店.

l  Cafe Miss Cutie 特點是.........(害羞) ..... 穿著三點式的Bikini的小姐們賣著飲料. (........這麼好?!)

(那馬上去!!!!!!!!!!!!!)

這是家黑店...裡面粉暗, 但還蠻寬敞的... 小姐叫我們隨便坐後,就問我們要喝什麼.

蝦米?!沒菜單,只賣咖啡和冰沙?! 那價錢呢?

算了...來兩杯冰沙好了..我都不知道眼睛要往哪裡放....身材很好...但濃妝和爆乳給我的感覺是 ... 俗(台語) 怎麼只有越南妹呢?!

大失望

雖然冰沙還可以,但這裡全都是男客人, 我們這桌實在試凸兀. 尤其還有人在不該抽煙的地方抽煙...實在是不爽...

眼睛酸了...(是對香菸過敏... ((最好是)))

走吧.....算錢吧... 

$14美金....#*(O&(&E&()&E (又不可以照相, 亨)

$15塊, 不用找了... 掰掰... 下次不可以帶女生來見識... 呵... (逃)

h  

好啦... 下午四點何處去? 去哪都是大塞車....

Passadena .....

有人要去喝好喝的咖啡.

那就走吧.

這是個每年都被評選成最浪漫的城市的地方.

有許都名牌服飾店,餐廳, 小吃, 老電影院....等

塞車一個多小時, 我們先到了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Mi Piace

P1010110 P1010114 

http://www.yelp.com/biz/mi-piace-pasadena

印象中這應該是明星開的店

然後我們在附近的小店買了好吃的馬卡龍:

P1010116 P1010117  (店員超正,甜點超貴)

接著到了今晚的目的地: Intelligentia Coffee and Tea

http://www.yelp.com/biz/intelligentsia-coffee-and-tea-pasadena

記得我曾經說過這家的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品牌. 

小小的店,在我們點完東西後,擠滿了人. 

P1010120  這裡不但咖啡好喝,氣分美,點心也超正.

如果有空,來到這裡來看看書,寫寫文章一定很舒服. 

九點半...結束旅程. 

 

 

來個後記吧:

1.走走行程,內容是亂七八糟.幾乎繞了南加州半圈(規劃不好)

2.塞車很機車

3.本人實在是很愛亂掰 請見諒

4. 快1:00am了.....洛杉磯晚安了啦...

5. 我真的不是色胚...我真的只有喝了一杯冷死的荔枝冰沙

6. 旅遊的樂趣是.......放空...雖然沒有特別休息到,但回憶還是種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