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心情

忙碌在約會裡, 照顧著人, 工作..

生命前進著. 但不是順遂的. 有些事情, 有些人給的心理壓力很大. 心情起落不小, 但能夠說的人不多.

前天去了朋友父親的告別式. 這應該算是我長大後第一個告別式

簽到後我無法呆久. 看著活生生的人躺在冰冷的盒子裡

我不知道我是否成熟到可以面對失去, 我有很好的心理機制可以關掉對一個人的思念. 但關掉情緒並不代表情緒不會偷跑出來.

關掉情緒是不讓自己痛得忘記自己的使命, 對於失去的人的承諾.

重感情真的是個死穴

工作面到許多問題. 我解決著...

感情上, 我想要過一點不同的生活. 也調適著... 連同要家人跟我一起調適... 我並不覺的自己處理的好
這的確讓自己有點灰心... 但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面面俱到.. 有些人真的也不是我該改變的.
多為別人著想, 多把自己放開, 讓自己快樂, 不該是我能未誰決定的.

我得先讓她快樂, 自由... 不然這樣的在乎, 這樣的付出變得沒意義.

這實在不太容易

朋友.... 也不會消失而家人.... 永遠也會是家人

如果你看得到... 不管認不認識... 給我一點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