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析一下自己在這個年紀, 這個時間, 這個空間的個性

水瓶座, A型, 31歲, 從國三後來美國.

29歲以前, 給人的感覺大多是過於感性, 憂鬱, 壓力大, 負責任, 單純, 自立, 過於成熟, 忽胖忽瘦(?自己說的)..... 等

呵... 老王不賣瓜, 賣什麼呢...

不是個特別完美的人. 總是努力的讓身邊的人和自己滿意.

想要滿足所有的人的人通常都不太好命. 呵.... 本人似乎有種莫名奇妙的特質喜歡把人間疾苦放在自己的肩上.

喜歡讀書, 喜歡海邊, 不喜歡下海玩水, 但喜歡淺水(因為喜歡過某個喜歡淺水的奇女子), 喜歡海邊的辣妹, 但更喜歡海邊總總的笑容和小孩.

這些年來唯1,2,3,4,5....不變的大概就是這些.

人生中有幾個好的像兄弟的朋友. 兩三個吧... 但來自從大一後, 出社會後, 最好的朋友都變成女人了.

總是有人問我男女間有沒有真友誼.... 我總是說沒有. 但我擁有的都是無法計較,超越私情的親情.
或許是種強辯. 但有些人就是親人, 不是女人. 

跟他們成為朋友, 就沒有這麼多的比較, 莫名其妙的ego, 莫名其妙的應酬.... 同年紀的人,都還在討論哪個妹正, 我卻已經在想著生意, 經濟....

噁.....不小心的我學會了女人的細膩... (噗.... 這可以誇口嗎?)

感情的成績單不是太輝煌. 長的relationship只有一個. 追過一些人,嚐試過網交...

長時間的自學教會自己面對孤單. 雖然也會對孤獨發脾氣, 也會想認識新的朋友, 也會想要面對過去...
但單身快成了種習慣. 讓朋友偶爾來分擔我無法承受的邊緣化感. 讓工作, 使命占據時間.... 也就這樣走過來了.

單純久了... 很麻煩. 容易把很多東西單純化. 這樣的個性實在是危險. 容易受傷.

所以越來越小心..... (有嗎?)

理性與感性的面向越來越極端. 這種扭曲的性格深藏.

歷練讓自己趨向理性. 但心的深層, 越來越渴望感性的溫柔. 這大概是此刻心情很好的分析. 

等等....

這應該不是婚姻介紹所的簡介吧.... 文章架構亂七八糟..........

平常的時間都在工作. 自己的公司, 有著無法輕易放下的責任. 閒暇的時間就用在減肥, 吃肥, 看電影,看書, 寫網誌....

喜歡旅行但不太有時間(真是無敵的藉口), 喜歡到處走走(海邊, 洛杉磯漂亮的城市)...

呵...

三十後的自己, 經歷了很多事情.

期望自己可以開始旅行, 開始變的正面, 變的感恩, 繼續往夢想前進.

自認為自己已經不在那樣blue...... 笑容也應該變多了(其實不太會笑, 臉上的肌肉總是欺騙我.... 我總是覺得自己有笑啊 )

先停在這裡了......

累了..該睡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