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漫漫的長路.

20歲的我, 在進口禮品公司打工. 夢想著賺大錢.

30歲的我呢? 40歲的我呢? 50, 60, 70歲的我呢? 以前常常這樣想.
但這一兩年開始漸漸的少去想這樣的事情了. 

有些東西真的要隨著年紀的增長才能有深刻的體會.

以前不了解做人要專注眼前的事務.總是覺得要當一個放眼未來的人.

但慢慢的才了解除了要規劃未來之外,也一定要專注在把眼前的事情一件件的達成成.
因為未來是用現在一點一滴堆起來的.

夢想是聚沙成塔的集合體

夢想 -

我們不太需要有多大的勇氣來追夢,但要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和態度.

過著上學,畢業,上班, 升遷, 結婚, 生小孩, 繼續賺錢, 付貸款, 存錢, 投資....這樣的生活

60年過後... 才發現少了些什麼? 那是來不急的.

明知道是這樣的過程,到了來不急的年紀後, 還得跟自己講自己是幸福的...
這才需要勇氣. 這才是人生中最可怕的現實.

我不是說平淡的人生是種問題.

平凡的幸福真的是有的. 很多經過大風大浪後,倒下來的人也會強調平凡才是福氣的道理.

主觀的白與黑, 對與錯,實在不是太重要.

跟追夢的過程和結果無關, 為自己找到夢想是種責任.

我自己是相信,人必須找到自已來人間走一遭的目的.

知道了那個目的,也是夢想的開始.

過程怎麼樣,會不會有追尋的過程,失敗與否, 都是個人的造化.

我也相信, 夢想的開始會帶給人奇妙的旅程. 只要堅持,只要有毅力,只要有態度. 過程就不會太差.

不用過大的給自己壓力. 一步一步的走,也可以走很久,可以讓你忙的很.

相信自己種下的種子.

人生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