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複雜的情緒時常反覆的回到心裡.

莫名的低氣壓侵襲的時候我總是覺得烦.

總覺得對這些感覺厭倦了.

每天吃同一種早餐, 吃久了也會膩吧.

呵.

但似乎, 情感這樣的東西不會在乎內心的另一個我的冷眼旁觀.

從家裡走下山下的Starbucks應該有個兩mile半吧.

聽著情歌.

讚嘆著這些寫詞的人, 怎麼會這麼會寫.

情緒隨著愉快變成沉重,又變成會心一笑.

這是種善變的特質嗎? 此刻的我又覺得這樣的心理狀態很好. 很有靈性.

最近一切都還算平穩.

覺得在工作上使不上力, 覺得錢難賺外, 一切都還算平穩.

我知道自己少了什麼.

"動力" ... 往前衝的動力.

"沒力" 是種很好的形容詞. 可以包括很多內容. 我勸自己,這就是人生, 就是有潛伏期.

每一段潛伏期, 就是要為了另一個高峰作準備.

但總覺得自己在找藉口. 太過鬆散. 自己的小弟是個樂天沒有大志的傢伙.

他覺得人生就該活在當下, 輕鬆著活著. 不要對於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太過強求.

這樣其實很好. 很幸福.

但對於擋在前面的老大(我), 這一切是有點不公平吧.

呵... 但我喜歡有家人, 有弟弟的感覺. 心靈上, 他們是我的靠山.

打電動破不了關的時候, 總是可以找小弟幫我. 想吃東西的時候, 總是可以把他拖下水.

^_^  家人.

很重要.

最近好朋友都有些事情發生. 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和關心.

與自己對話太多, 就有點不知道如何去對待別人. 簡單的生活的壞處就市容易接收所有的問題.

自己的, 別人的. 現在懷疑著太過於感性對於大業是否會有影響. (挖勒,還大業, 我又不是要統一六國)

呵.

多想無益. 在乎, 該說也該做. 好朋友們應該會知道. 畢竟我在乎的人不太多了.
(有非洲的小孩, 山區的貧民, 戰爭裡的家庭, 海裡的恐龍, 火星上被冷凍的ET.... 都是我在乎的弱勢)

以前, 習慣寫日記.

現在落下了兩三年了. 思路,文筆似乎會退步. 實在是對國文老師有些愧疚. (也沒有國文老師看好過我啊?!)

三步五時的寫寫情緒變成了種發洩.

老是想要完成什麼故事. (冷笑)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一不小心就學起九把刀, 混了整個篇幅)

該逃跑閉幕了.

長週末 祝孤單的人 快樂

祝時常被我虧的小Ling, 18歲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