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介紹下走進了這個位於大安區的珠寶首飾店

說是珠寶首飾店, 但這家店的店名又有點不太符合. 然後店裡的產品也沒有太多傳統意義上的寶石, 項鍊, 戒指等...

經過他們的介紹發現這家店的成員都是年輕人. 有人在黃金上游產業做批發. 有人有金融背景, 有人有能量學, 心理學, 催眠執照的背景.

而促成這些人開一家店面的原因除了緣分外, 就是每個人都有在修行.

我沒有深入地去問說修行是哪種修行. 但看到裡面有佛堂. 我想應該跟佛家有關係.

這家店的服務包山包海. 除了賣配件, 賣黃金, 也賣資產管理. 再來就是人體能量的調整和催眠治療的服務.

 

我剛從美國回來台灣. 疫情的三年, 讓我的電商生意暴衝. 累積了很多疲憊的能量. 長期沒有休息. 長期的工作讓自己的血壓, 血脂都出了問題.

更別說是心態從未放鬆過. 有一種莫名的情緒讓自己想要停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我自己知道我是回來修整的.

所以一回台灣就開始調整飲食與運動習慣.

來到這家店的時候的狀況剛好很糟糕. 他們用了一個能量儀來偵測我的能量. 並且解讀了能量光譜在我身上反映的問題.

接著我就跟PJ 老師約了4/17號來體驗催眠.

 

催眠

這個我看過一兩本書, 曾經覺得神奇, 覺得陌生又不陌生的領域.

催眠師先跟我聊天, 介紹了現在催眠的領域進程. 也希望讓我知道我該期待, 不該期待些什麼.

當他了解了我的人生背景後 我們開始了催眠的體驗

在一個放鬆的環境下, 我閉著眼, 躺著. 放下心理上所有的戒心. 讓音樂, 讓他的指令引導我到一個內心平靜的狀態.

接著跟著他的言語開著一道道的門或窗. 一步步的下樓層. 在心理上模擬著自己往下走著.

我想這是達到淺層意識的一種提示型的催眠

我的意識內的畫面沒有很清楚. 這應該是因人而異. 有沒有進到淺意識, 進到多深等的判別, 應該跟催眠師的經驗有關.

我在一個相對放鬆, 相對相信他的狀況下. 回答他的問題, 與接受他給的指令.

在那個環境裡我把我所在乎的議題(人生目標?) 排了個順序

在關心的課題裡產生了成就與愛情這兩本書

關於成就,  經由他的指令, 我們打開了這本書. 我看到了許多畫面. 我把所看到的畫面告訴他. 讓他找出這些畫面相對於我人生的關聯

 

在這個紀錄裡我已經忘了很多的過程.

但有印象的是對於壓力的來源. 在他的引導下. 我們把我事業上所擔憂的營業額, 現金流等做了一個數字化的整理

比如每月多少的營業額帶給我的壓力上的程度. ex. 每個月營業額小於10萬, 我會有小壓力.

當在淺意識裡把壓力分層後. 再來把壓力釋放. 在淺議事裡給了自己就算破產也能夠重新來過的指令.

那麼面對壓力時, 或許會比較不容易表現在我的皮膚問題上或者情緒上.

 

再來就是另一個比較有印象的畫面.

我看到我在幼稚園的時候的畫面. 有個孩子們的老大轉學了. 順勢而上的我變成的老大.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畫面, 畫面裡的我在高處看著被鬆散管理的小群體們

PJ 老師說這是種成就與孤獨的掛鉤. 這種有趣的提醒好像也打開了心裡某個疑問的枷鎖.

現在想想, 好像在讀過的自傳, 在看過的人生, 有某一部分的人, 越成功就越孤獨

雖然理智上覺得這件事情不一定是這樣.

但似乎某個層面上我早已習慣這件事情, 也覺得理所當然. 當他提醒我需不需要去把這個連結消除時,
我內心似乎有掙扎. 覺得或許不孤獨就不會有高成就. 又或許高成就一定會帶來一定的孤獨.

如果解開時, 會不會只剩孤獨?

最後我還是讓他下了解開這連結的指令. 我想的是人生的豁達,應該是讓心裡的枷鎖越來越少

 

在回到上層意識前. 我們做了個能量的補充. 把光和愛在引導下, 在意象裡充滿身體.

然後我們結束了整個療程

討論了看到的意象, 討論的指令 討論了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樣五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沒有期待會因為催眠, 補能量就可以讓我的內心再度強大. 但我覺得我有意識地讓任何正面的能量, 貴人, 進到我的心裡.
來幫助我調整心理的狀態. 也靠著醫生, 運動來調整我身體的狀態

每一個朋友相聚, 每一個旅程, 每一段健身運動都在幫我療癒自己.

在療程過後的一個禮拜後我也和PJ老師約了個follow up 的電話溝通.

淺意識反應的狀態也跟我自己理解自己的狀態一樣.

似乎, 我放開了某些東西, 也釋放了某些事情與壓力

在這個假期裡, 有點無法驗證是否催眠幫助到了我什麼. 但總是有了某種與之前生活不一樣的認知與對於人生態度的改變

這個開始......

應該是未完待續

人生還得在放完假後, 回美國然後, 回到軌道

希望路更寬, 更遠 更豁達

5/4/20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