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update一下自己減肥的狀況了.

跟著Harley Pasternak在 xbox 360前workout. 10週過去了 50個workout session我missed了11個.

上個禮拜真的是忙到昏了,幾乎無法有25分鐘的空閒來做運動

現在已經開始了更高階的workout. 但時間只調成5個禮拜.

成果呢? 其實好像體重沒有什麼差別, 但有輕盈了點. 應該是肌肉在"慢慢"的增加吧..

但我在飲食上面也沒有好好的控制... 跟著情緒的起伏, 亂吃....

呵..

我想我只是想要把運動的習慣先建立好吧.. 之後在慢慢的讓自己變成和尚.

沒有事情是可以一步就完成的吧. 對美的期待是, 對美食的慾望也是吧.

把自己折磨到沒有人生樂趣, 這不是好的減肥法吧...

對了... 生物老師可以發一下聲嗎?

身體的基因改造, 除了癌細胞外, 真的有保健食品可以達到改變基因這樣的道理嗎?

好像與我在生物課上學到的不同...

最近常聽到人體基改這樣無道理的口號...

Well... 身體的確有變的結實點... 但睡眠的不足, 忙碌, 水分的不足, 咖啡的亂喝....

真的不知道接下的五個禮拜是否還是健康的..

還好我有自知...

一切都會瘦的

(仰天禱告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