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五的中午, 我開著車從洛杉磯往舊金山開去.

通常往北開的方向有兩條路. 山線和海線.

我第一次開海線. 靠海背山的路, 開起來應該比較心曠神怡.



好久沒有這樣的放空自己. 這一趟往北開的車程預估需要七個小時.

我沒有特別的計畫, 帶著我的智慧型手機, 打開裡面的GPS, 就上路了.

一路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好好的把新舊的經典歌曲都聽一遍.
順便把車子當作個人的包廂, 好好的練練唱.

往北開了兩個小時, 我找到了從來沒去過, 卻響往已久的Santa Barbra

[slideshow]

這個小城以狂歡出名. 我個人的感覺是這是個很有活力的城市.

雖然我沒有很多時間逛, 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已讓我決定有空一定要來這
裡休息.

海天都很藍. 在目的地沒有生意, 沒有特別的目的. 這樣的心情很輕鬆.
雖然有事情困擾著我, 我無法完全的放鬆~ 但, 這總比在家睡覺好吧. 這可是我
一年唯一的休息....(悲情)

呵...

繼續上路. 繼續唱K

五個小時後, 我到了舊金山.

與朋友碰面. 選了一家在晚上八點還需要等45分鐘的餐廳吃飯.

(有非常好吃的pizza)

吃完好吃的pizza 後, Annie (新朋友)還帶我們去看夜晚的金門大橋.



很累的狀況下寫下這遊記 part 1

有興趣這樣玩的朋友, 可以跟我講喔... 我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