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個好友結婚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疲憊的我放下了永遠做不完的工作, 遙遠的夢想, 沉重的壓力. 選擇在

別人的愛情故事裡, 找尋愛情的下落.

 

這是種都會人的通病嗎? 這病的學名為: "懶得談戀愛與中年危機綜合併發症"

此病的症狀是:

 

- 沒時間談戀愛,

- 總是找藉口談戀愛,

- 速食愛情

- 看看愛情小說找尋愛情的感覺

- 愛情動作片收藏家

- 宅男

 

這種病可不好醫治. 突然有股涼意從頭冷到腳. 我不會也中招了 ?! 想不到在美國的台灣人也會得這種病.

呵.好險我還沒尋找速食愛情,也沒在收集A片.看來我還有的救...

 

回到九把刀的 愛情兩好三壞. 

 

這本小說裡愛情是酸甜苦辣.不愧是華人虎濫作家的第一把交椅.九把刀的故事有簡單,流暢,詼諧,純情,孤單,

懊悔,因愛生恨,殘缺的運氣...等所有愛情該有的酸甜苦辣.

 

我容易入戲.看完後,有總又經歷一次愛情的感覺.(ㄝ,這不該是速食愛情的徵兆?!)

 

站在在兩好三壞的打擊區.愛情沒有了退路,也沒有在一次的機會.這次的揮棒,將決定你孤獨的人生,或者幸福的命運.

你會揮棒嗎?應該會吧. 

 

昨天聽了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故事的男女主角深愛對方. 卻因為男方父母的反對,而讓這對情侶只好躲著彼此.

我看的出來女方還是很愛著這個男生.心理有點哀傷.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這樣的痛苦,應該是無法想像的.看著她

的笑容,底下卻隱藏的多少傷痕?

 

接著, 晚上, 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小小陰暗的心也被沖走.管不了愛情的酸,愛情的辣.現在見證了幸福的一對.現在也覺得很開心.似乎,就這樣看看

書,聽聽故事,見證著別人的愛情,比自己去執行簡單的多.

 

是嗎? 

 

 

誰說不是..........

 


ps. 看看他們兩個. 多麼登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