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連串的精神考驗, 事情終於有了點眉目.

 

雖然真正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 而且會持續個一兩年, 但現在我可以開始找回我失落以久的眼神還有霸氣了.

 

感謝Dr. Su and Johnny的支持. 少少的兩通電話, 還有一些簡訊, 卻讓我感到無比的鼓勵和支持. 也謝謝Eva溫柔的對待. 當然老爸老媽所表現的支持也很重要. 少了這些, 我無法這麼快的可以再度面對考驗.

 

為什麼這麼的痛呢?

 

經過了幾天的折磨, 我想應該是害怕分離還有失去從頭開始的勇氣吧.

 

這是第一次我被迫面對失去所有. 第一次覺得夢想和友情凌駕著一切其他重要的事情.

 

身旁的人都可以抱著大不了從新開始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而我卻這麼著不灑脫.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尋找自己想要的眼神. 但從來沒找到過. 這雙眼, 太過溫柔, 太過善良, 太過簡單.

 

希望每次的打起精神, 都可以增加自己的歷練和內斂的眼神.

 

原來到現在, 連我自己都還懷疑自己成功的可能. 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重大轉折, 我到底準備好了嗎?

 

到了重大事件才想到求神拜佛, 但面對了老天, 我才開始問自己, 我到底該無止境的要求著什麼? 度過難關, 身體健康, 平安無事.... ?

 

這樣的人生是種可悲吧.

 

我又一次的踏上了這樣的人生. 可惡... 真的可憐可悲又可惡.

 

帶著一點決心, 一點恨, 一點自大, 我重新踏上找尋眼神的旅途.

 

11/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