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漾

結局讓人覺得有點牽強. 感覺導演改變了初宗, 想要為噁心的愛情找回點美麗.

感覺兩個該死的女人都成功的活了過來. 雖然不是"公主與王子從此以後都過著幸福與快樂的日子"這樣的結局,但總比兩個漂亮的女主角都死光光的好.

但原先, 我真的認為讓他們兩個死前都對愛情失望著, 遺憾著... 才是真實的人生.

不過那樣人生也就少了所謂的"希望", 這樣的元素...

這個小品故事說了很多愛情的極端....

年輕的演員們有很多清澀. 離古代人,後現代人有的遠... 這個歷史設定有點模糊.

但用著這樣的背景來詮釋愛情,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衝突也美麗

這部電影讓我認識了: 李小冉

她讓我覺得好眼熟. 好親切. 好美麗.
這條故事的線, 也讓我最有感覺. 感覺?

恩, 在一瞬間的失去愛情, 親情, 並且被背叛. 接著自殺, 被救, 然後被一個強大的男人愛上.

身體上的融為一體, 付出, 接受付出, 然後在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殺,

瞬間的矛盾讓她想都無法去認真的思考是否真愛來臨後, 馬上又消失.

這樣的巨大衝擊, 是否會讓人意志完全的失去.. 然後瘋掉?!

這實在是讓我非常的佩服導演把這樣的女人. 外型, 內涵 都極為適合"甄芙蓉" 這角色的人,
給了李小冉去詮釋

她的內心戲也演的非常的好. 加上任達華這個戲精的激盪,

這條線, 讓人印象深刻.

 

愛情的面向, 愛情的賭注, 人性的醜惡or美好.... 在這個電影裡都有很不錯的討論.

 

好的愛情片在於讓你自己去決定對於你自己的愛情價值.
把個個面向都交給你, 讓你自己去評斷結果.

花漾

年華裡的萬千風情, 人世間的無盡苦難,

花好月不圓的罪美麗.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