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做運動邊看著偶像劇(偶像在哪) : 罪美麗

兒子問老爸: 愛是什麼

老爸: 愛情是種動力, 愛情是寂寞的解藥, 每個人都需要去尋找愛對自己的意義.

兒子: 那愛情對爸的意義是什麼

老爸: 我.... 有了愛人的能力, 我才能知道我是誰

兒子: 我是誰????? 愛人的能力.............

他到底是誰啊? xxxooxxxoxo$$#EQ$^#%#^@#$

呵........................

想想... 能力

這句話不知道在哪裡聽過...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有關愛情的. 似乎沒有提到愛人這種能力.

沒有這樣的能力,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嗎?

因該也不是這樣的意思.

不過,這種能力普遍的缺殘著.在有種種原因單身的男女們. 包括我自己在內.
寫了一手好愛情.卻缺乏著知道自己是誰的能力.

不過,我想不要是寂寞的解藥,也不要是什麼動力...

希望是種自然的衝動.自然來的動力,沒有任何原因條件與意義. 喜歡一個人的沒意義,沒道理.

不可能

時間給人的就是從經驗學習.不管你要不要.

記憶會警惕你.要你小心,要你別這麼衝動,要你別浪費時間在測試你的人身上

所以愛的意義是?

 

 

 

 

 

 

 

有了愛人的能力, 我才能知道我是誰 (鬼打牆)..........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