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終於坐到台灣的星巴克裡, 以一個本國人的身分體驗外國的咖啡.

接近17年沒有踏上這片土地.

回來台灣第五天. 好不容易可以有餓著的感覺.

在這片土地上, 一下子我的家人朋友成20倍的速度增加. 相信對於在這片土地上大多數的人來講, 這沒有什麼好提起的.
但這對於我來說實在是特別.

見親人, 聯絡朋友, 辦證件, 吃飯, 逛街, 坐捷運, 公車, 拜拜....

看著上樓梯人的屁股, 被下樓人看背影.

一個在相對慢生活的地方長大的人, 回來體驗台灣人的極慢生活, 與台北人莫名其妙的快步調.

回來一個禮拜多了.

去了好多地方

東區, 誠品, 信義商圈, 101大樓, 幾個夜市, KTV, 宜蘭金車酒廠, 深坑老街, 猴硐, 九份....

看了很多人.

家人,同學,好朋友,長輩..... 也繼續約著中

忙碌著, 通常回到家裡, 還要看看生意... 行程忙到有時間坐著公車到處亂走, 忙到有時間走一個多小時的路逛東區,
忙碌著, 忙著接收資訊, 處理資訊, 感覺城市生活, 感覺許久未有的人情世故

就是沒有時間記錄這林林種種

台灣的變化很大, 但對於從小出國的我, 這一切是新奇

台灣的美食超好吃, 所有的東西丟給我吃, 我都是驚歎.

我回台灣除了找尋新的思想, 新的產品外, 我回來學人際關係. 回來學家族關係....

人, 是我回台灣最主要的動力.

在美國, 我們吃了一些人的虧, 我們把自己鎖在相對人際關係簡單的位子.

在台灣, 一出門就是一人群. 家族, 朋友, 同學..

身在這個社會裡的人們.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每日的與人相處, 而忘了, 這是種"技能"

我觀摩著這技能, 很是佩服著

人的差異, 相當有趣.

呵......

人非常溫暖. 我擁抱著所有許久未見的人. 用深深的擁抱來告訴他們我對他們的想念和有多開心見到他們.

哈....

擠出的時間沒有辦法好好的架構出一篇好的內容

但....

旅程繼續著.

體重, 臉蛋繼續變大

紀錄也會繼續

還有一些人還沒看到, 等著

還有一些人必須二次相聚.

還有一些人在我心裡喜歡著

待續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台灣旅行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