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些不安,
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
看遍勵志的成功故事, 也研究過所謂的成功之術. 我了解這種撞牆期是正常的
但身歷其境, 還是覺得不安
轉型? 耐心等待?
電動的市場第三季的增幅有歷史性的增高. 第四季因為新世代主機的推出, 應該也不錯.
但是我們這種小零售商的業績, 確是平平. 甚至第四因為新主機的消費, 現有的主機周邊的購買力大幅的減少.
更別說沒有太多值得期待的遊戲在第四季推出. Medal of Honor 4的批發商來的消息更令人覺得奇怪.
這樣的大game, 居然銷售平平.
呵....
突然有一種自信低弱的感覺.
這時候的確想依賴人. 可是不知道可否提供優質生活, 快樂,的我, 又不想碰觸
矛盾
不安也矛盾
呵
人生不該如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