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名醫2 , 由澤村一樹主演.
主角的笑容很迷人. 雖然不是該耍Gay的時候, 但是... 他真的是一個擁有迷死人的電眼醫生.
真心的為了救命而存在的人, 通常都是發光的.
小聲的說, 我其實是愛上了 比嘉愛未 的護士形象. 美麗的護士耶... 誰能夠抗拒????
呵 (用邪惡的笑容一筆帶過)
我真的想講的是,高嶋政伸 也演的太好了吧... 誇張,帶有絕對張力的臉上表情,才是這部日劇好看,好罵的地方吧
不.....
我真的想說的事情是,
人都會老.... 人生的價值, 生命的價值, 家人的關係,醫病的關係,
第七集吧, 內容討論著禁忌的話題。 生命是否可以以不自然的方式結束。
感慨的我在facebook寫下, "要慶幸有家人得盼望"
心裡想的是,大部分的人都為了家人在奮鬥,把家人當成活著的原動力。 因為父母,小孩,愛人,所以我們活著。
我相信有很多人真的就是為了這麼簡單的原因而活著的。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因為自己的慾望,想要什麼,還沒得到什麼,還沒去過哪裡,還沒吃到什麼東西,
還沒交到女友,還沒有愛的家人...而活著。
不管為了他人還是自己,活著都有一定的正當性。
大部分的人像是救命的醫生,從來也沒有意願去了解死亡這檔事情。
不去了解,不去尊重,也無法了解"活著"的價值,原因,以及珍貴
當親人沒有了,當不小小欲望在很早就被滿足了,自己生命的價值在哪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嗎?
想太多了吧?親人不是一直都在那裡嗎?
呵,或許吧...失去生命的意義的機率就像,比嘉愛未,會嫁給我一樣低吧
但,有沒有可能,我們所認識的理所當然是建構在僥倖
當然就有可能,身旁就有失去一切的朋友。 也有活了大把年紀,也不明白活著的意義的人。
我到現在還找不出對於: "死" 是否 是生為人, 所擁有的權利. 這個觀點的道理
因為越是了解生命的開始與終結,就越不忍與之抗衡
呵...
我是個對生命悲觀,對死亡樂觀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他所演的醫生非常的溫暖. 對於生命的重視凌駕了自身的尊嚴,技術與生活
謙卑與珍惜
真的不是該是美德,
因該是一個人一生烙印在心裡的中心價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