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真的有時候非常的無趣
常常在starbucks度過整個下午
一樣的一個星期六的下午...
一樣的身影,下班後的我,換了個地方喝咖啡
Peets coffee & Tea
這個從北加州來的連鎖咖啡, 似乎也走出了自己的路.高級的咖啡,高級的烘陪物...優雅的環境..
如果說綠色代表著STARBUCKS,PEETS的顏色應該是褐色.
有點像是在森林喝咖啡的感覺.
習慣了STARBUCKS咖啡的味道的我,更喜歡PEETS烘的咖啡,
多了點苦澀.
多了點風霜
呵,我懂得什麼?充其量只是因為在個不同的環境,有些不同的感想罷了.
不是真正的懂得品嘗咖啡.
不過今天心情好. Ice Caramel Latte taste goo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