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3
人又在starbucks...
昨天去游泳了.. 太久沒有游泳, 現在可是全身酸軟
這樣的生活模式實在是枯燥. 難怪真的沒有人對我有興趣.
原來真的有老外誘拐中國女子的事情.. 坐在隔壁桌的老人和他的中年情人...
總覺得不對勁
呵... 原來這就是在starbuck的樂趣. 養成了在這裡看書, 寫心情, 看人生
整天的工作有些緊張, 有很多的倦怠... 尤其小弟不再的時候, 工作量的加大...
真的有倦怠感.
昨天朋友說, 我時常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真的... 我的個性有數不盡的缺點. 其中一點就是周期性的情緒整理.
或低潮, 或平靜, 或無法開心
個性使然...
昨天游泳完.. 精神還不錯...睡前看了部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這部愛情片有好多老梗元素. 失憶,絕症,和解,眾人求婚,現實生活導致婚姻破裂,愛上心理醫生...brabrababra...
但我喜歡女主角的笑容..是種發自內心的天真. 不在乎別人眼光的自然.....
既然有喜歡的點,老梗也還是有讓人動容之處..
大大的在結尾掉眼淚
送你最後一程,並且承諾自己的健康,自己的感情生活,但絕不再愛另一個女人.
唉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無常才是正常.感覺自己好像不配擁有美好.美好總是不會持久.
這樣的感情一點也不正常,一點也不公平,也不合理.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人要有警惕.警惕好的事物有時限
8:33pm 的 starbucks 通常冷清.. 雖然不時有人進來買咖啡,但在店裡的人非常的少
生活不該是從夜晚開始的..
但對我來說,這是種相當程度的現實
在沒有感情的狀態下才能實現的生活狀況,有點諷刺的踏實
我想說的是.這樣的生活使然,等待的是一個願意融入的人.
三三兩兩跳tone的日記..
欠缺同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