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13 12:45pm

失戀的人

要的似乎不是邏輯, 不是道理

因為不是所有人類的構造都把對錯,正反, 邏輯當成一個標準

失戀的人, 在乎的只是感覺

在乎的只是去經歷那種痛心疾首, 因為那樣才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讓另一半愧疚

讓他/她再度深深的傷害自己, 把一切的痛歸咎於對方

又或者, 只是純粹的想要傷心, 想要流淚, 想不甘心

安慰的話語, 對於未來的可能性, 對於旁人為她/他這樣傷害自己而心痛....等諸如此類的東西...

對於正在傷心的他來說... 都無關緊要

大部分的人轉好是因為時間久了. 累了. 體力無法讓自己永遠的傷心下去.

一部分的人採取了讓另一個人進入自己的人生

也有一部分的人...分攤了傷痛. 讓心碎成了種慢性病...

沒道理才是真道理

人真的是種被情緒支配的動物, 遠古的野性活躍在隱性基因裡. 當我們脆弱時, 就會支配著我們的為人處事

快不快樂有時候真的不是種選擇.

理解了這層道理...

對於失戀的朋友們, 或許可以有多一點的同理心. 畢竟....曾經重傷痛走出來的自己, 早已不是原來的自己

當時的痛, 已經無法從現

現在對於他的痛. 我們也只能在最大限度的陪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