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13 12:45pm
失戀的人
要的似乎不是邏輯, 不是道理
因為不是所有人類的構造都把對錯,正反, 邏輯當成一個標準
失戀的人, 在乎的只是感覺
在乎的只是去經歷那種痛心疾首, 因為那樣才可以在某種程度上讓另一半愧疚
讓他/她再度深深的傷害自己, 把一切的痛歸咎於對方
又或者, 只是純粹的想要傷心, 想要流淚, 想不甘心
安慰的話語, 對於未來的可能性, 對於旁人為她/他這樣傷害自己而心痛....等諸如此類的東西...
對於正在傷心的他來說... 都無關緊要
大部分的人轉好是因為時間久了. 累了. 體力無法讓自己永遠的傷心下去.
一部分的人採取了讓另一個人進入自己的人生
也有一部分的人...分攤了傷痛. 讓心碎成了種慢性病...
沒道理才是真道理
人真的是種被情緒支配的動物, 遠古的野性活躍在隱性基因裡. 當我們脆弱時, 就會支配著我們的為人處事
快不快樂有時候真的不是種選擇.
理解了這層道理...
對於失戀的朋友們, 或許可以有多一點的同理心. 畢竟....曾經重傷痛走出來的自己, 早已不是原來的自己
當時的痛, 已經無法從現
現在對於他的痛. 我們也只能在最大限度的陪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