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13

最近真的像是行尸走肉. 爬著Prison Break的影集....

不是不想好好休息, 而是無法.

精神狀態真的不是很健康.

現在終於能夠了解之前去過教會, 那些單身想要找到陪伴的人, 為什麼那樣的
理直氣壯. 當一個人沒有目標, 或者目標遙遠時, 中間的過程, 漫漫長長... 真的
會有莫大的寂寞, 莫大的失落.

昨天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對於那愛情故事很響往... 心理的聲音卻告訴自己, 似乎
這樣的happy ending不屬於現在的自己....

安定... 感覺有點恐怖.... 感覺那不是先在能夠擁有的...

卻羨慕.

這段時間面對著家人, 表面上很好.. 跟大家吃飯, 看電視...閒聊, 解決公事

心理面卻極度的想逃離, 躲在黑暗裡.

想要把不屬於自己的人,那個在內心理的渴望, 驅離....

其實... 每年都有這樣的時間... 生意不上不下, 沒有特別多的事情去做...

其實,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百態.

而差別是, 我期望自己對於這地球, 是有些貢獻的. 也因為這樣... 我不能夠屈服.

聽了很多故事.

身邊的朋友有失去太多而沒有生存的念頭, 有離婚, 有想要一個平凡的家庭卻得不到,
有想要另依半找不到, 有想要離開家庭的.... 大家都有那看似簡單卻無法得到的東西..

痛苦的活著...

我現在非常有感觸... 也認同.

沒有解決的方法... 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 這也是我寫下心情的原因.

在紀錄的過程, 整理思緒... 慢慢的放下... 慢慢的忘記那胃酸的存在,
慢慢的忘記身體內的某種黑暗.

肯定自己所想要的.

堅持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