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13
星期一固定的是與自己約會.
如果真的能空的下時間的話.
花時間讀商周, 看一點小說, 寫點心情.
的確, 三個禮拜前的追求失敗, 讓我的生活變的無可紀錄.
最近有把精神寄託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但很快的也發現, 不該如此.
愛情, 通常讓人痛苦. 這表示我大部分的人生花在不對的人身上.
呵
最近又有想要有人陪, 想要有家庭, 想要有小孩. 但是卻無法好好的評量自己在財務上是否可以負擔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準備好.
更沒有一個適合的對象.
所以執念帶來的後果永遠是痛苦.
打著電動消耗著時間. 對於事業的努力有所放慢.雖然說這是淡季, 我會有忙碌的時候,
但總覺得時間太多... 不喜歡自己有一分停下的時刻讓自己亂想.
也開始寫書法, 煉心志.
總感覺哪裡有問題.
那天帶表妹去DMV辦駕照. 碰到一個中東人. 也是十六七歲的就帶著美國夢來到這裡.
現在年紀比我大一點, 也是個老闆, 在west covina mall 有一家男士西服店.
處境非常的相同, 必須照顧父母還有弟弟, 忙碌著, 也感覺美國的人情冷. 重點是, 也是單身.
找不到一個好的對象.
呵... 我好不想像他一樣.
但看來, 這條路.....
套用肆一的用語. 在這冷冷的七夕. 祝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