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13

送走了家人...

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反省自己最近的心情.

失戀果然還是會對人有影響. 雖然好好的放下了,但身體內有種東西無法修復.

雖然說我知道這次的失戀只僅僅在於沒有了一個追求對象,

而這個對象也只僅僅是個自己創造的人物 vs 實質上這個人的本身...

我還是因為沒有人可以愛, 而讓自己的情緒有些問題.

我無法集中... 所以花很多時間打電動... 我承認我該花更多時間陪伴他們.

我不懂的離別, 不喜歡讓自己失控, 不喜歡放任自己的情感... 所以我冷淡了

我不開心, 不知道怎麼開心... 但, 越事離失戀越久, 越能夠便回原來的自己.

我對美好結局的愛情故事的哭點又變低了... 很容易為了別人的幸福而平靜,開心....

赫爾蒙失調了吧.... 我了解了為什麼男人女人都該有異性的親密的靈魂伴侶....

也該承認自己的需要.

因為需要,

 

所以鐘點情人的概念, 油然而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