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3

朋友說男朋友不適合, 不能連同的支持她的家人, 不能夠理解家庭的觀念.

所以她跟他說, 四個月後, 她的生日... 就分手吧.

我心想, 這是哪招啊?

怎麼大家都用這樣不成熟的方式來過人生.

訂一個未來的日子分手? 原因是還想享受四個月在一起的快樂?

男生該怎麼想?

愛她, 就讓步? 支持她, 放棄自己的觀念?

還是干脆把握每天的相處, 每天都努力的做著分手性愛?

還是讓她懷孕好了?

喔, 不, 我是好人, 我愛她, 又不想放棄自我, 所以兩手一攤... 變成爛泥好了.

還是...阿, 她只是快三十了, Hormone在作祟, 哪有人可以這樣分手的?

....................... 唉

哪種想法都不該發生在成熟的戀愛裡

但戀愛真的沒有道理..... 雖然荒唐, 但她也覺得合理.

因為她想做她想做的,選擇可以選擇的時間..

我們年輕就認識.. 看著她不斷在做錯誤的選擇... 真的希望她不要向我想的一樣.

最後... 還在用"我也沒辦法"這樣的話來結論自己做的決定....

合理化

並非真正她想要的.....

總是什麼都想要, 愛情, 家庭, 自己的人生, 父母和外人的期待, 想被所有的人愛...

人生... 不會讓你什麼都得到

大部分你失去的, 才是你最後面覺得該珍惜的.

這幾天真的很亂... 熱氣逼人... 我自己也覺得孤單, 無力....

下班, 自己跑去看電影...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心裡安靜的出奇

放下, 才是最好的擁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