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13

從昨天開始的.

不知道怎麼了, 開始panic起來... 外表沒事著, 但內心卻慢慢的黑

是因為重複的事情做太久? 還是情感沒有依靠? 還是純粹的絕望?

阿姨她們今天要來了... 我應該會有兩個禮拜忙碌, 和兩個禮拜的伴遊.

這有關嗎?

投身進工作時, 反而比較輕鬆. 大概是太閒了

沒有人說我不能夠發狂的讓自己反常啊... 不過, 我真的找不到人去依靠.

找的人不回, 想的人不在....

深呼吸...

我真的只是一個凡人

 

8:03pm

早上, 思念的人有跟我說說話. 之後就投身進去工作中.

似乎也久沒那麼火....

但這股無名火越接近家人的到來, 越是深

需要買車. 供應商減貸.... 熱氣逼人....

阿....... 煩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