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13
從昨天開始的.
不知道怎麼了, 開始panic起來... 外表沒事著, 但內心卻慢慢的黑
是因為重複的事情做太久? 還是情感沒有依靠? 還是純粹的絕望?
阿姨她們今天要來了... 我應該會有兩個禮拜忙碌, 和兩個禮拜的伴遊.
這有關嗎?
投身進工作時, 反而比較輕鬆. 大概是太閒了
沒有人說我不能夠發狂的讓自己反常啊... 不過, 我真的找不到人去依靠.
找的人不回, 想的人不在....
深呼吸...
我真的只是一個凡人
8:03pm
早上, 思念的人有跟我說說話. 之後就投身進去工作中.
似乎也久沒那麼火....
但這股無名火越接近家人的到來, 越是深
需要買車. 供應商減貸.... 熱氣逼人....
阿....... 煩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