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13 Tuesday
凌晨三點...
夢到凌晨兩點開車出門. 到了一所學校. 進去, 發現朋友和同學都在.
我在後面的門探頭進去. 她翻現了我.
我像是第一次見到她般, 牽起她的手.
但同學來後... 她就甩開了我...
這時, 我醒了.... 失落的看著手機... 3:31 am
這兩天都在亂夢... 她還說我心理複雜著, 連作夢都累.
這是第一支箭, 而我又用第二支箭(內心因為第一支箭,而自我幻想的負面情緒)刺向自己
呵..這是剛讀的書上的道理
我好像沒有開心的狀態會紀錄? 這是因為我心理沒有快樂的因子嗎?
自己沒有這樣的覺得就是了. 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很正面成熟的面對人生.
呵... 你呀
這兩天都在看車子的資訊......
8:32pm
去試RV4 了... 感覺還不錯.. 等開新車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