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13 Tuesday

凌晨三點...

夢到凌晨兩點開車出門. 到了一所學校. 進去, 發現朋友和同學都在.

我在後面的門探頭進去. 她翻現了我.

我像是第一次見到她般, 牽起她的手.

但同學來後... 她就甩開了我...

這時, 我醒了.... 失落的看著手機... 3:31 am

這兩天都在亂夢... 她還說我心理複雜著, 連作夢都累.

這是第一支箭, 而我又用第二支箭(內心因為第一支箭,而自我幻想的負面情緒)刺向自己

呵..這是剛讀的書上的道理

我好像沒有開心的狀態會紀錄?  這是因為我心理沒有快樂的因子嗎?

自己沒有這樣的覺得就是了. 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很正面成熟的面對人生.

呵... 你呀

這兩天都在看車子的資訊......

 

 8:32pm

去試RV4 了... 感覺還不錯.. 等開新車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的頭像
David

大衛的創業過程與人生紀錄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