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13 Monday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她在同一個辦公室上班.
只有我跟她. 而且我們很親密. 但沒過多久我就自己戴著飛行器.
跑到深山中, 看到了奇特的風力發電車, 看到了廣大的田, 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呵? 這是什麼? 思念著她? 還是要放棄...
看著facebook, 她應該在與朋友聚會吧. 呵... 不打算吵她
生命中, 不確定的東西... 無法掌握的東西... 要遠離.
剩下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只是自己
這是種無可救藥的逃避
7:17pm
一天又結束了
忙碌的上班外, 沒發生什麼值得特別講的事情
大陸的貨越進越多...
我們的vivian小妹妹今天似乎心情莫名的好.
呵...
老闆要看員工的臉色... 這實在是大氣的老闆啊
不喜歡.
希望我能更成熟的處理
今天也要好好的努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