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13
今天工作也是早了點結束.
還有時間到starbucks 看商周. 但整個人的精神好差. 好累.
晚上跟一個對我人生影響最大的女人吃飯.
呵. 這個被我追了一輩子的女人,現在跟我的關係還是很簡單.
愛非愛, 情非情.. 呵
談人生, 談朋友, 談感情觀, 也好好的享受了韓國烤肉, 和韓國啤酒
感覺很開心的做了一些非正常生活的事情.
心, 似乎已經不在這裡了.
回到了家, 心裡點想醉, 但卻異常的清醒.
我該關心的.
是我的,未必是我的.
人生, 強求... 不該發生在我身上.
我了解還有很多其他的愛.
我的成熟, 我的理性, 我的善良, 我的好相處.. 是會讓自己發光
自然會有人出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