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對朋友比對家人還好.
那是因為總覺得家人是要陪伴一輩子的. 怎麼樣他們也不會消失. 所以對那可能比較短暫的友情該付出較多的心思.
又可能是因為愛的深, 不敢承認和面對有一天家人會離別這樣的事實.
但人會死的.
看著劇情, 哭著悔悟自己的錯. 突然害怕著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吃到老媽煮的飯菜. 突然害怕自己這幾年的折磨會讓我有胃癌, 讓我作不完自己想作的事情.
突然覺得, 如果真的有人去世了, 我要用後半生來追思, 悔恨自己曾經犯的小錯. 而最痛苦的是, 永遠無法彌補過往所沒有珍惜的.
廣義的看自己的人生
這是種艱苦的人生.
要求完美的本身就是種缺陷.
心的碎裂, 和對未來的要求所帶來的壓力, 都是因為忘想要求完美所產生的業障.
但還好, 希望我的慈悲和原動力能夠讓自己找到那人生最後的禮物.
讓眼淚沒有白流. 讓生命沒有浪費, 而且發光發熱.
有空可以看看這齣2004 年岀品的日劇 , 一定能讓你感動. 而且開始想到媽媽對自己的重要.
David推薦, 品質保證, 決對有口碑的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