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有人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有上工的阿姨, 有家人, 有朋友, 甚至有心儀的對象也想把我推給別人

是不是單身的我哪裡有問題

還是這麼老還單身跟可憐畫上的等號

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應該是我能力太多, 需要扮演的腳色太雜, 又無法不稱職的扮演這些腳色

所以, 我能是被需要的大哥, 兒子, 老闆, 員工, 管理者, 朋友

無法再當一個好的情人

所以女人只願意當我的朋友, 而非情人

只能依賴, 相信, 但無法愛上

我內心其實也隱隱知道這樣的事情, 但總是無法好好的整理出來這樣的邏輯

所以默默愛上, 默默付出

無法做到好情人的角色, 那就繼續單身

雖然我還是會期待一個女人出現, 告訴我她不要我的幫助, 不用我的支持, 不要我的友情, 只純粹的想要愛我
給我支持, 給我友情...

因為愛, 可以因為理性而隱藏, 但不會消失. 思念會存在, 疼惜也會存在,

或與無法快樂的單身著

但人生沒有時間讓你後悔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